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5法兰克福车展 丰田集团参展阵容发布

2015法兰克福车展 丰田集团参展阵容发布

2015-09-02 11:1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随着2015法兰克福车展临近,丰田官方发布了其参展阵容。首先,丰田集团将给我们带来2016普锐斯Prius,新车于9月8号正式发布,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受再次亮相。

其次,丰田还给我们带来了全新C-HR概念车,目前该概念车各项信息暂时保密,有消息称新车可能是量产版的概念预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混动系统。

另外,丰田还将推出RAV4 Hybrid欧版,以及第二代主动安全组合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这款套装升级后包括行人识别警示与自主巡航系统。(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