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新一代雪铁龙C3渲染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新一代雪铁龙C3渲染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2015-09-01 14:05: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海外网络曝光了新一代雪铁龙C3渲染图。据悉,第三代雪铁龙C3将于2016年全球上市,外观上借鉴C4 Picasso的设计元素,前脸改动尤为明显,前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设计,均采用双杆格栅,层次清晰,简洁大方。

新车与现款C3车身尺寸相近,外观上新车还有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棱角分明的车身,同时充满运动气息。据悉,现款C3最早在2009年发布,在2013年时进行中期改款,目前C3系列最新款车型是C3-XR,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