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三菱欧蓝德PHEV欧版 将在车展亮相

2016三菱欧蓝德PHEV欧版 将在车展亮相

2015-09-01 13:1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三菱官方对外发布了2016三菱欧蓝德PHEV欧版,新车将在几周后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整体设计沿袭老款的风格,前脸为家族式X型设计,采用珍珠黑与银灰色混搭,激进而霸气。

据官方称,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采用LED日行灯与尾灯,配置18英寸铝合金轮圈,前后保险杠微调,外观上改动较大,内在动力更胜,据悉,新车将成为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动四驱SUV车型

三菱全新欧蓝德PHEV采用更多隔音与减震材料,进一步提升车身操作性、稳定性与驾驶感。同时底盘与悬挂重新调整,新车燃油效率提升8%,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增加600米。

另外,2015法兰克福车展将于两周后盛大开幕,三菱集团的参展阵容主要有欧蓝德、L200 Double Cab、i-MiEV、Space Star、Pajero、ASX、Lancer Sportback以及欧蓝德PHEV Baja Portalegre 500。(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

更多» 欧蓝德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