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表现出众 测试荣威360双离合旗舰版

动力表现出众 测试荣威360双离合旗舰版

2015-09-01 09: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对于很多自主品牌来说动力性能往往是自己薄弱的部分,而上汽通过多年研发推出的新动力系统改变了这种情况,最新的SGE动力组合就搭载了即将在成都车展上上市的荣威360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动力系统的表现如何。

动力介绍

荣威360搭载了SGE动力组合,20T车型采用了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5Nm,与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另外还有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

赛道体验

荣威360的驾驶感觉在这个级别的自主车中还是相当不错的,主要是强劲的动力让这款车有了激烈驾驶的欲望,转向系统还算轻盈,不过回馈性差了一些,毕竟这款车不是为了激烈驾驶设计的,如果用来家用偶尔激情下,那么荣威360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性能测试

荣威360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调校偏向舒适,所以在绕桩的时候侧倾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悬挂行程还是比较大的,后悬挂的支撑可以保证激烈驾驶后轮不离开地面。

1.4T动力还是相当迅猛的,2300rpm起步在关闭ESP的情况下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打滑,这与轮胎也有一定的关系,起步阶段保持了0.6的G值,后期衰也并不明显,3挡之内就可以的达到100km/h.外置的TCU技术让这款车的变速箱更加稳定。

荣威360的刹车性能与动力表现一样都是非常出色的,ABS系统接入非常及时,刹车的性能热衰减控制的也非常不错,整个刹车过程都将G值控制在-1左右,并没有明显波动。

油耗测试

我们对荣威360做了油耗测试,车上乘坐了两个人,一共跑了95.1km,90%都是高速公里,消耗6.06升油,百公里油耗6.1L左右,不过我们并不是在相同加油站的相同加油机上测试,所以油耗结果仅供参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