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福特探险者Platinum新细节 9月上市

2016福特探险者Platinum新细节 9月上市

2015-08-31 11:0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福特官方对外发布了2016款探险者Explorer Platinum全新细节。据悉,新车将于9月达到经销商处,这款高性能版SUV配置全新LED头灯、银色防滑撞击板与20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高大帅气。

新车更大的改变在内饰方面,这款SUV配置了Nirvana真皮座椅、可加热真皮包裹方向盘、500瓦特Sony音响系统、数字式仪表板、白腊木纹装饰与大面积拉丝铝装饰。动力方面,新车可选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千瓦,峰值扭矩474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自动档,标配四驱。(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