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丰田Yaris升级 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6丰田Yaris升级 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5-08-31 10:0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丰田官方对外宣布将对2016 Yaris进行一系列升级,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有望在明年1月上市。首先,2016丰田Yaris Style车型采用蜂窝状前进气格栅设计,优雅的钢琴黑搭配锻纹铬外观装饰时尚感强烈,而内饰配置黑色座椅与大面积钢琴黑装饰,简直是设计大师的超级作品。

另外,2016 Yaris外观可选双色拼接方案,如车身可选珍珠白、铂青铜与巴塞罗那红,车顶、后视镜与A柱则采用黑色金属漆,潮范儿十足。而内饰方面配置同款黑色顶蓬,内饰可选全黑色、暖灰色与渐变灰三款颜色,色调柔和舒适养眼。(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