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雪铁龙C3-XR自由炫 • 彩绘之旅郑州站

雪铁龙C3-XR自由炫 • 彩绘之旅郑州站

2015-08-30 12:1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两周之前,由东风雪铁龙C3-XR主冠的2015土豆映像季在上海世博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并现场发布C3-XR自由炫彩版。这场东风雪铁龙与土豆映像季的跨界合作,带来了一场C3-XR"自由我精彩"与土豆映像季"自由导演生活"的激情碰撞,并紧接着上演了一场场极致的线上、线下整合的青年文化盛事。  

两周之后的8月29日,“城市驾控新王者——C3-XR自由炫 • 彩烩之旅”在经历了洛阳站、青岛站之后,带着自由炫彩版,来到郑州,在郑州时尚新地标——国贸360广场拉开了帷幕!大的彩绘墙,小的彩绘板,彩陶DIY,还有C3-XR自由炫彩版、月光版,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上百数千名顾客驻足围观欣赏!

下面让我们用一组组照片来回味这C3-XR自由炫.彩绘之旅的精彩吧!

当炫彩车贴遭遇高颜值C3-XR,成就一场高颜值C3-XR视觉盛宴。

在河南区域经理雷达先生的精彩开场致辞与区域营销经理董虎先生的授旗之后,由十几辆炫彩C3-XR组成的炫彩车队正式发车起航!

专业车手引导车队按照规定路线进行全城巡游,整个过程中,车队井然有序,景象颇为壮观,独孤求败的整齐队形,甚是引人注目,100%的回头率与震慑力,那是绝对的了!

在车队进行全城巡游的同时,郑州国贸360广场也开始了夜趴预热,现场准备的彩陶DIY、大的彩绘墙、小的彩绘板,一场颜色的盛宴组成彩绘的天堂,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已经沉浸其中,玩的不亦乐乎!

夜趴神器——小恶魔头饰、荧光棒、荧光手环等,还有新鲜的微信打印机,扫描东风雪铁龙二维码即可打印微信照片,都大受青睐,大家或排队领取荧光板或排队打印喜欢的图片,而我们也收集了宝贵的客户线索!

而一场场具有活力与热情的乐队演唱、激情爵士、高颜值模特走秀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

但是整场活动最受欢迎的还要数微信摇一摇环节,只要扫描关注东风雪铁龙河南区域微信公共账号,参与微信上墙,就有机会得到限量版水杯,参与摇一摇,还有小米手环,二十多轮的摇一摇,立刻在国贸360广场掀起了一场全民摇一摇总动员!场面甚是壮观!

精彩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受活动感染,当然也是被C3-XR的外观、配置、高性能所吸引,现场咨询看车试车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销售顾问忙的不亦乐乎!

此次自由炫.彩绘之旅所传达的生活方式完美传达了C3-XR"自由我精彩"的品牌精神,不仅实现了东风雪铁龙进一步开拓年轻市场、与年轻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目的,也让品牌真正成为年轻文化的引领者,让品牌的年轻化态度得到了更大的拓展。虽然今晚的活动拉下帷幕,但是自由、年轻、快乐的精神已经深入人心,相信C3-XR自由炫 • 彩绘之旅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