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王者归来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王者归来

2015-08-29 22:5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10年前,北京现代途胜可是国内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几款SUV车型之一。10年间,途胜家族其实一直未远离消费者的视线,10年后的今天,家族的第三代车型以全新途胜的名字登场,这款全面升级的产品想要再战国内SUV市场。全新途胜凭借传承与家族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全面升级的优越性能,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造型设计、生产工艺、技术、质量保证等各个方面都与十年前不可同日而语。北京现代嘉兴和诚嘉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新途胜已经到店,全面接受预订,诚邀您抢先体验全新途胜!

特别鸣谢:嘉兴和诚嘉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嘉兴市广益路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

经销商电话:0573-83991919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部分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的全新途胜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而全新途胜的前大灯设计造型犀利,前脸则采用风暴前沿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70mm。全新途胜延续了韩系车一直以来的高颜值的特点,流行雕塑2.0的设计理念更加强调的是车身的雕塑感,与SUV车型硬朗的气质不谋而合。

全新途胜绝对是北京现代今年年度重量级新车。上周北京现代刚刚宣布ix35车型全系官降2万,此举显然是在给全新途胜让出价格空间。而途胜更是将在全新途胜上市之后退出市场。从外观来看,全新途胜的设计较年迈的途胜更加时尚、有前瞻性,而较张扬的ix35则更显设计手法成熟、风格体现拿捏的更到位。

全新途胜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较ix35有明显加长,从侧面看车身比例更加协调。整体尺寸上,全新途胜和主流紧凑型SUV更加相符,其中宽度和轴距更是在平均水平之上,看来全新途胜的全面升级是从加大尺寸开始的。全新途胜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尺寸介于ix35和全新胜达之间。造型上来看,全新途胜的线条运用以及大灯风格都朝概念车看齐,设计可谓大胆时尚,相信能搏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