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哈弗SUV厂直销大型团购会东莞站招募中

哈弗SUV厂直销大型团购会东莞站招募中

2015-08-27 18:0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一个绝对不能错过的时机,巅峰让利,限时90分钟!厂价促销!价格任性降,礼品任性送!只要您敢来,我们就敢卖!

关于价格,我们郑重承诺此次团购会绝对秒杀2015年度上半年所有的车展价格!价格不满意我们承诺48小时无条件退款!礼品送出绝不收回,我们对价格绝对有底气!

现场礼品堆积成山!来就参与抽奖,绝不让您空手而归!名额有限,请先预约:南城店0769-22802291;寮步店:0769-83226789

【活动主题】:哈弗厂价限时特卖

【活动时间】:8月30日 15:00-16:30

【活动地点】:东莞五星级酒店(具体地址待通知)

【参与方式】:

因名额有限,参与人员凭门票入场(无票拒入),即日起,交200元门票礼即可抵价值1230元原厂正品全车量子膜!,数量极其有限,请赶快和您的销售顾问订购(标注买车人姓名+身份证号)。

【零风险承诺】:现场价格不满意,本活动门票、定金48小时无条件退还!豪礼无需退还,当场带走!

八重大礼

1、门票礼

门票礼交200元即可获得价值1230元原厂正品全车量子膜

2、抢单礼

前10名订单客户获金财神一樽

3、现金礼

现场全车系现金叠加让利

4、订单礼

订车即送高档茶具一套

5、竞拍礼

精美汽车精品1元起拍

6、诚信礼

如未订车,诚意金、订金可退,礼品还是您的,活动承诺买贵差价补偿

7、门票抽奖

凭入场券可参加抽奖,极品山地车、美的搅拌机、微波炉等大礼送不停

8、订车抽奖

现场订车客户还能再次抽奖,美的挂烫机、电烤箱、电冰箱、55寸液晶电视机众多礼品堆积如山,等您来抢!

【友情提示】

要么选择:今天拥有!

要么选择:永远错失!

8月30日

打酱油就别来了,我们的名额有限!

8月30日

土豪就别来了,我们真的很优惠!

8月30日

胆子小就别来了,我们的场面和优惠都很大!

8月30日

等不及就别来了,我们只限这一天90分钟!

【东莞新东联南城店】

地址:南城区莞太路南城袁屋边(红绿路旁)

销售热线:0769—22802291

【东莞新东联寮步店】

地址:寮步镇莞樟路塘唇路段(东莞国际汽车城对面)

销售热线:0769—83226789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