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陕西通家汽车 全新电动物流车年内上市

陕西通家汽车 全新电动物流车年内上市

2015-08-27 15:1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近年来,促进汽车、资源、环境和谐发展已成为国家汽车产业政策调整的导向,新能源汽车产业展现出蓬勃生机,新能源产销量呈不断增长态势,一批充满活力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生力军正在不断崛起,为抢抓新能源汽车市场机遇,满足终端用户的运输需求,陕西通家将在年内推出一款升级版的纯电动物流车,为城市短途物流和终端配送提供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

(图为通家STJ6400微车)

陕西通家电动物流车搭载交流异步电机,采用高性能的三元锂电池,快充只需2小时即可充满,有效续航里程可达210公里,相比燃油汽车,每公里成本仅9分钱;有效载货空间3.2立方,标准承载640公斤,最大承载达1000公斤,采用的“两横八纵”大梁设计,加强型后桥匹配加厚板簧都使得整车安全性和稳定性非同类车辆可比,最大扭矩170Nm,能够很好的满足城市物流及终端配送的需求。此外,陕西通家电动物流车用户均可享受超长质保。 

随着电动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市场对产品的差异化需求越来越明显,而这款产品的目标客户很明确,主要技术参数也能够较好的满足目标市场的需求。作为陕西通家公司“增资扩股”后的首款产品,此款产品承载着企业发展的希望,相信会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

陕西通家是集新能源微型车SUV、皮卡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四大工艺,具备年产20万辆的生产能力。公司继承和发展陕汽集团“军工品质”制造理念,使得陕西通家每一款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完全按照军车标准执行,目前已有多款产品推向市场。2014年公司以新能源汽车作为企业发展方向,同年6月,陕西通家首款纯电动微车正式上市,在西北地区引起强烈反响。经过一年多的市场培育和磨练,升级换代后的全新电动物流车即将推向市场,超长续航、更大空间、最大承载,值得期待!

陕西通家汽车简介:

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拥有完整的整车四大工艺生产线,年产能20万辆。2015年6月13日,通家汽车顺利实现增资扩股,围绕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业务布局展开合作,实现企业转型突破,全面推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逐步打造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旨在打造全球化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为适应市场需求,完善产品序列,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通家汽车将隆重推出全新战略品牌.新品牌定位中高端乘用车市场,以“军工世家”为核心价值取向,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时尚设计与科技体验的质量优先型产品”,旗下将导入紧凑型SUV、紧凑型MPV、中高端家轿等车型,以纯电动汽车为主,同时涉及燃油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领域。五年内,新品牌将成为一个“国内知名、产品丰富、口碑突出、质量可靠”的汽车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