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全新S级敞篷渲染图发布 将于9月亮相

奔驰全新S级敞篷渲染图发布 将于9月亮相

2015-08-25 17:2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奔驰官方对外发布了一张全新S级敞篷渲染图,新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据悉,奔驰集团试图将S级敞篷打造为“全球最舒适的敞篷车型”,这款敞篷车基于S级Coupe打造,将沿袭S级一贯的一流设计水准与高奢华配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极尽奢华的内饰布置,包括高档真皮面料、实木装饰与大面积金属装饰,高贵大气。其次还配置可加热座椅、可加热扶手与智能空调系统。另外,据奔驰官方称,还可能配置头颈暖风系统与全新自动防风风檐系统,可谓业界良心。

总之,据奔驰汽车董事会成员欧拉•凯伦纽斯(Ola Källenius)表示,“全新S级敞篷展示了我们(奔驰)不断追求打造个性魅力与独特性车型的热情与执着,我们与你们(消费者)拥有同样的梦想。”更多消息敬请期待9月全新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