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雪佛兰科迈罗售价公布 17万起/年底上市

雪佛兰科迈罗售价公布 17万起/年底上市

2015-08-25 09:2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今年五月,雪佛兰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科迈罗Camaro,近日官方正式对外宣布2016科迈罗售价,其中,科迈罗Camaro 1LT coupe基本款起售价为26,695美元(折合17.06万人民币),更强大的高配版科迈罗1SS起售价为37,295美元(折合23.84万人民币)。

2016雪佛兰科迈罗全系列标配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后视摄像头、泊车辅助系统以及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同时,所有车型均配置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支持OnStar 4G LTE,并可设置Wi-Fi热点,还有自动空调等高档配置。

而更强大的1SS车型将配置限滑差速器、Brembo制动、固特异Eagle F1的非对称防爆轮胎以及为发动机、变速器与差速器配套的冷却系统。

顶配版2SS将配置真皮包裹的可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可加热方向盘、感应充电、抬头显示系统、Bose音响系统,以及驾驶辅助系列,包括倒车侧方盲点监视器、侧边盲点监测系统以及车道变化警示。

动力方面,新车可选2.0升四缸发动机、3.6升V6发动机以及6.2升V8发动机。传动方面,只可选两款变速箱,分别是六速手动档,与带换挡拨片的八速Hydra-Matic 8L45自动变速变速箱。

新车将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的工厂制造生产,并可能于年底到达经销商处,而敞篷版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