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北京汽车启动车主嘉年华 车主助威CRC

北京汽车启动车主嘉年华 车主助威CRC

2015-08-20 10:1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对于普通车主来说,一辆汽车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检验的全过程也许难以亲历全程,但是北京汽车则以车主嘉年华的活动向绅宝车主们公开了其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先进制造工艺,向车主们展示了始终对完美产品不懈追求的态度。据悉,8月至10月期间,北京汽车将陆续邀请数百位绅宝D50绅宝X65的车主分批走进研发基地、生产车间和质检现场,共同感受北京汽车工厂的神秘。

全国车主共享“嘉年华” 亲鉴“好厂造好车”

8月18日,作为本次活动的首批车主,绅宝D50车主分别走进了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北汽绅宝北京工厂,亲身体验汽车从“研发”到“制造”再到“检验”的全过程。车主们不仅对自己的爱车有了最为全面的认知,也对北京汽车“好厂造好车”的精神有了共鸣。

为让车主们了解汽车研发环节,北京汽车邀请车主们率先来到“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零距离的感受北京汽车超前的设计水准和科研实力。对于最为神秘的制造环节,北京汽车也向车主们透明公开,先后开放了绅宝D50的冲压、焊装、总装、质检等车间。在焊接车间,数十台机器人100%的全自动化率,使得繁杂的工序变得异常简单。一位现场工程师向车主们介绍“这种机器人一直是SAAB的“御用”设备,它以激光传感技术为基础,工作效率、准确性和可重复性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从而让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有了保障。“

同时,北京汽车为保证每台新产品正式投向市场前的产品品质,还需要进行较为严格的质检测试,确保绅宝D50在各种行车环境下都能保持品质始终如一。此外,在专业的测试场内,车主们还在专业试车员的带领下,经历了砂石路、坡道、坑洼路等复杂路况的全方位路试体验,车主们再一次对绅宝车型的卓越品质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

当然,检验车辆的综合性能也是重要的一环。作为“量产车”试金的主战场,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的赛道是最接近现实道路状况的,如果能在这条赛道上跑出好成绩,自然也成为了汽车品质和性能最好的印证。 8月19日,绅宝D50迎来了CRC拉力赛的“北京主场之战”,此次嘉年华活动的车主们有幸亲临赛场,一睹绅宝D50的赛道风采,而绅宝D50也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坚守了北汽绅宝“为性能执着”的承诺。与其他品牌单调的“车主活动”相比,北京汽车正在着力打造一场专属于车主的“嘉年华”。

与此同时,8月21日,北京汽车的车主嘉年华活动还将邀请绅宝X65的车主们齐聚北京汽车广州增城工厂。届时,一体冲压成型车门、高标准质量管控体系,以及出身名门的各种配件都将在车主面前呈现。他们也将亲印这座工厂的“高投资、高科技、高质量”。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 打造“超值”产品

高标准的工厂能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但只有坚持用户为中心,才能打造出人人喜爱的产品。北京汽车显然深谙这一点,在继承SAAB追求极致造车精神的同时,更融入现代制造理念,让用户直观体会产品的研发、制造环节。规模如此大、时间耗时如此长的车主活动,一方面增强了车主对品牌、对产品的信心;另一方面,通过面对面交流,更让北京汽车掌握了车辆实际使用中的真实情况,为产品的改进和研发提供了依据。

从汽车的研发模式来讲,这就打破了业内惯用的“闭门造车”思路,让用户成为研发的“参与者”。产品从用户始,也从用户终,真正形成一条生态化的产品价值链闭环。这种创新型的突破无疑为中国汽车的发展模式提供了新思路。

当然,这种模式的建立并非一蹴而就,这源自于北京汽车始终坚持的“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初衷。本次“嘉年华”活动,北京汽车邀请车主进厂参观,见证旗下主力车型的扎实品质,即是这份执着的自我证明。而近期北京汽车联合经销商推出了一轮高达1.5万元的“空前钜惠”活动更是让广大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将让利于民落在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