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东南DX7大连车展正式上市

东南DX7大连车展正式上市

2015-08-19 20:5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8月19日上午10:15,第二十届大连国际车展一号展厅东区,东南汽车DX7上市发布会在此举行。

 定位在紧凑型SUV东南DX7一共推出了10款车型,价格为9.69万元-13.99万元,以极为亲民的售价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整个上市发布会精彩迭起,让到场的车友们感受到DX7带来的超凡感受。

 作为东南汽车的首款战略SUV,DX7是东南汽车联合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合作的首款产品。源于世界顶级跑车灵感美学,严格遵循空气动力学和黄金分割理念打造车身比例,完美融合“力量感”与“流线型”;海浪立体皮质中控台,一脉相承宾法“永恒之美”的经典设计理念。整车以EAGLE流线造型贯穿始终,将轿跑的速度感与SUV的稳重性融于一身,让“流动的力量”澎湃而生,用不羁的姿态赢取自由。空间方面,东南DX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900mm/1700mm,轴距为2700mm,车宽1900mm为同级最宽,宽大车身让内部空间更宽敞。在动力上,东南DX7搭载了全新三菱全铝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德国格特拉克6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

 在配置方面,配备全维车身稳定系统,在坎坷中欣赏征服的精彩;更将WRC冠军的越野基因,融入全车的每个细节,ROP防侧翻保护系统等多项电子科技。DX7源自豪华车的前沿科技,集领先被动安全性能于一身。AVM全景影像显示,从驾驶的第一刻起实时睿观全局,车侧摄像头的配备,让您全方位监控车辆状况;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独创六大安全区域,铸就由内到外的真正五星级安全。

大连汽贸集团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汽贸集团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汽车]
电话:0411-86860922
地址:辽宁省大连甘井子区华东路9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