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马自达8店内现车充足 购车最高优惠2.5万

马自达8店内现车充足 购车最高优惠2.5万

2015-08-19 14:5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马自达8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马自达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 自动精英版2015款 21.98 19.48 2.50 现车充足
2.5L 自动至尊版2015款 24.98 22.48 2.50 现车充足
2.5L 自动领航版2015款 25.98 23.48 2.50 现车充足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马自达8车型简介】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马自达8的长宽高为4860mm/1852mm/1685mm,完全达到了大型MPV的身材尺寸。同时,马自达8还采用了可容纳8人的内部设计,2950mm的轴距也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十分合适政府及商业用户。此外,尊崇第二排是马自达8主打的设计精髓,通过操作位于右侧座椅底部的拉杆,可以实现右侧座椅向左平移,以实现合二为一的精彩转变,进一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中控台右侧

马自达8在继承了家族运动外表的前提下,其配置相对于其它MPV车型而言也有不小的优势,三区独立控制电动空调、无钥匙启动、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与此同时,马自达8还配备了天窗,不仅提升了汽车内部环境的舒适性,也为车主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3款马自达8最大的改变就是更换了MZR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一套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行驶中换挡十分平顺,平缓的动力输出正是商务MPV所需的动力表现,车内人员不会因为紧急加速而感到商务MPV所不需要的推背感。此外,虽说马自达8属于中大型MPV车型,但也完全符合日系车经济省油的特点,经济油耗仅为9.8L。

编辑点评:马自达8作为一款中高档MPV车型,具有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舒适的第二排座椅组合以及上档次的电动滑门等优势,并且与其它同级别车型相比,马自达8的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