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大众SUV先锋者 2017款大众途观测试曝光

大众SUV先锋者 2017款大众途观测试曝光

2015-08-19 10:4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2017大众途观Tiguan在群山测试谍照。据大众官方说法,全新大众途观将引领大众SUV时代的新篇章。这回曝光的途观重度伪装,也许采用突破性设计语言打造,外观棱角分明有几分途锐神韵。新车进气格栅细长、车顶倾斜、双重排气系统设计独特,车顶安置行李架,尾门更具个性化。

目前大众官方对2017途观具体细节三缄其口,但据相关报道,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比老款长2.2英寸。另外将要推出的7座版比老款要长7.9英寸,超大空间无疑将受到大票追捧。动力方面或沿袭老款的动力阵容,或采用各种四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