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奥迪有望推出RS1微型小车 或2019年亮相

奥迪有望推出RS1微型小车 或2019年亮相

2015-08-18 16:1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有望推出一款全新RS1超微型小车。但奥迪技术总监斯蒂芬•雷尔(Stephan Reil)对此并不看好,他认为“推出RS1”这种想法是不切实际的。

然而澳洲奥迪总经理安德鲁•道尔却对RS1大加赞赏,他表示澳洲本土市场对奥迪运动系列反响不错,RS1也将会卖的很好,并透露若RS1若获准量产,澳洲本地一定支持。据悉,安德鲁本人也是RS系列的铁杆车迷,他非常看好该车迎战奔驰AMG性能系列。

目前尚未明确消息RS1是否投产,但最早也要等到新一代奥迪A1亮相,而A1有望在2018年上市,所以RS至少要在2019年才有希望与车迷们见面。另外,奥迪RS系列还包括RS8与RS Q1,而目前Q1尚在研发阶段,新一代A8要到2017年亮相,所以RS系列还远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