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8AT 宝马X5/X6 2.0T版本9月4日上市

配8AT 宝马X5/X6 2.0T版本9月4日上市

2015-08-17 16:4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X5 xDrive28i以及X6 xDrive28i车型将会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根据此前信息,这两款车都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进口)  xDrive35i 3.0T 自动

【现款宝马X5】

宝马X5、X6这两款2.0T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或将不会发生改变。目前,宝马X1、X3等诸多车型都使用了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预计X5、X6所使用的2.0T发动机也将采用相同的调校。根据之前曝光的环保目录信息,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都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