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访沈阳华宝爱心志愿队队员王冠

访沈阳华宝爱心志愿队队员王冠

2015-08-17 13:5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身为沈阳华宝爱心志愿队一员的王冠几乎参加了沈阳华宝所有的爱心活动,最深的感受是看见孩子们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尤其是知道他们所经历的事情,那笑容尤其感染人。种下爱的种子就会收获爱的花朵,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6月份的时候,王冠又随着华宝爱心志愿队来到抚顺新宾旺清门学校,和留守儿童们一起画画、画车模。“我刚好学过绘画,这次活动能和孩子们一起画画我很期待。画画能反映折射出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想要了解他们可以从画作入手。而且孩子们的想象力通常都很丰富,他们对事物的看法天真且纯朴,有不一样的角度。如《小王子》书里描述,大人们以为孩子画的是一顶帽子,而那却是一条蟒蛇吞了一头大象的样子。我希望我能在孩子那听到看到各种各样美妙的想象。”

这次绘画活动,沈阳华宝邀请少儿美术机构的专业老师教孩子绘画技巧,同时针对海洋环保主题帮助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这个活动很有意义。黑色卡纸是污染后海洋的颜色,报纸做成污染物,贴在白纸上,周围画上海洋生物,画完以后看这幅画让人震惊。直接的对比 ,特有视觉冲击力,美好与丑恶并存,不管是孩子还是大人都能感受到那种张力。活动结束后拿到我们展厅做展示,相信会有更多人有感触。另一方面,我也觉得很难受,因为这些孩子们画出的东西,都是只在电视上见过,大海、海星、鲸鱼等等。他们虽然明白污染是不好的,却也不十分明白究竟不好在何处。他们会天真的问我海水的颜色是不是蓝色,鲸鱼到底有多大。我给他们描绘海洋的样子,并鼓励他们未来自己走出去看看外面的天地,自己去感受海的颜色、海的味道,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感受世界。”王冠动容的表达到。

“我珍惜每一次和孩子们相处的机会,竭尽全力将我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他们。孩子们的视野和创造力不应该受到地域的局限,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不能局限于大山之间,他们的父母不在身边,在缺失父母之爱时,我希望来自四面八方的关爱能稍稍给孩子们以慰藉和希望。不能让现实将孩子们的心麻痹,更不能让孩子从小就自怨自艾,觉现实冰冷。所以每次见面时,我喜欢和孩子们聊聊近况,听他们讲讲学习生活中好玩的事儿或觉得困惑的事。在交流中,拉近彼此了距离,觉得心与心贴得很近。”参加完活动后,王冠如是说。

世界著名的画家梵高说,“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孩子们感受到爱,学会传递爱,相信他们长大之后也会成为有大爱的人。

BMW童悦之家 相伴成长

新宾满族自治县旺清门镇位于辽宁省和吉林省的交界处,是一个少数民族人口相对比较集中的贫困乡镇。沈阳华宝所建设的BMW童悦之家,正是针对新宾满族自治县旺清门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留守儿童们提供关爱和帮助。新宾满族自治县旺清门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全校共有学生800余名,学校里有很多孩子是留守儿童,孩子们的父母因为生活生计很早就离家外出打工,有些孩子甚至一年也见不到父母一次。

2011年沈阳华宝建成的BMW童悦之家包括着上万册的图书,电脑、教学课件等等,帮助孩子们拓展知识面,认识外面的世界,营造一个良好的活动和成长环境。而后期的多项活动则是围绕心灵方面给予养分,通过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帮助使孩子们拥有更加健康、温暖及丰富的成长环境。

自2006年沈阳华宝爱心永恒志愿队成立伊始,爱心行动从未停止,爱的足迹遍布沈城。沈阳华宝的爱心行动帮扶对象不断扩大着范围,从智障儿童到残障儿童,走出沈阳走到更偏远的地区,从企业到员工,再到联合合作伙伴,帮助对象逐渐扩大,爱心队伍逐渐壮大。很多车主与沈阳华宝一路同行,奉献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24-23823333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涌泉路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