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明明可以靠脸 全新途胜七大硬实力解读

明明可以靠脸 全新途胜七大硬实力解读

2015-08-17 08:59: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8月14日,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全新途胜三城推介会在北京长城脚下正式拉开帷幕。全新途胜早就在网络上享有“北京现代都敏俊”的美称,而此次体验活动上近距离体验全新途胜后,记者发现全新途胜不仅仅轻松“靠脸吃饭”,其整车配备的硬实力比造型上的俊朗更令人吃惊。

█ 解读全新途胜产品定位&竞争对手

作为北京现代SUV新实力的代表,全新途胜以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卓绝的越野性能令人耳目一新。全新途胜定位介于全新胜达ix35之间,它传承了途胜品牌的优秀基因和开拓精神,应用全新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动力操控、科技配置和安全等方面达到全新高度。同时,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全新奇骏福特翼虎本田CR-V丰田RAV4等城市SUV。下面我们将全新途胜具备的七大硬实力一一为您解读。

硬实力1 --动力总成更先进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搭载“1.6T+7DCT双离合”以及“2.0GDI+6MT/A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6T GDI+7DCT双离合动力组合为同级别独有,性能优异,代表了北京现代动力技术的最高水准,奠定全新途胜动感形象根基,为驾驶者提供更卓越的加速性能和驾驶乐趣,同时燃油经济出色,排放环保。

硬实力2 --全面优化悬挂系统

全新途胜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也得以全面优化,实现了更强的灵敏性、更好的操控性和更平稳的驾驶体验。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而基于操控和舒适性的调校风格也令全新途胜的底盘调校被更为看重。

硬实力3 --超低风阻系数 Cd值0.33

优化的外观造型和车底护板的应用,实现0.33同级最低的风阻系数,而福特翼虎风阻系数为0.36,日产全新奇骏和本田CR-V的风阻系数为0.39。更加优化的车身获得了更低的风阻系数,从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油耗。

硬实力4 --科技配置丰富

配置方面,全新途胜搭载了智能泊车、智能尾门、Car Life和Car Play等多项同级别竞品中独有的配置。此外还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靠背7档可调、双区自动控制空调、离子发生器、自动除雾、后排出风口(冷/热风)等同级领先的舒适性配置,令驾驶者充分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生活。

硬实力5 --安全程度再度提升

安全方面,全新途胜在结构与防护、高强度车身材料、主被动安全配置等各方面,都有着同级领先水平。高强度钢适用比例51%,进一步提升骨架钢性;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独有的BSD盲点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在海内外最高级别安全测试中,全新途胜均表现优异,并成为美国权威NHTSA碰撞测试中,同级别唯一获5星级评价的车型。

硬实力6 --适时四驱系统

全新途胜配备带LOCK模式的4WD智能四驱系统。全新途胜智能四驱系统包括两种模式,LOCK模式:在速度低于40km/h时,强制实现四驱,前后50:50锁止和AUTO模式:根据路况自动在2WD与4WD之间切换。全新途胜4WD智能四驱系统的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简单来讲就是自动的、适时的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进行切换。智能适时四驱的优势在于,城市良好路况行驶,默认两驱,遇到车轮打滑,自动变为四驱;达到经济性和稳定性的合理平衡;越野路面行驶,在车轮打滑的时候自动切换为四驱,达到经济性和通过性的合理平衡。

硬实力7 --颜值,还是高颜值

全新途胜延续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多平直线条的应用和扁平化设计,赋予其独一无二的动感、霸气的前沿外观,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大面积全景天窗提升外观的档次感。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设计,出色NVH技术带来的静音效果,共同营造人性化、舒适的高格调空间。对造型设计方面本文不再赘述,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图片链接,将为您带来全面的全新途胜简单试驾体验。

体验活动现场,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长权赫东先生表示:2015年,整个汽车市场进入调整期,包括北京现代在内的主流合资车企都受到了严峻的挑战。在整个市场的形势下,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实现产销51万辆,稳居行业第四位。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在2015汽车行业品牌力指数排名中荣登主流车帮手。同时连续两年摘得J.D.power公布的SSI销售满意度调研主流车市场第一的桂冠,其综合体系力不断提升。下半年乘用车市场的低迷可能仍将持续,尤其是轿车的负增长已经是大势所趋,对此北京现代将通过积极梳理运营计划,重新调整产品阵线,找准定位,蓄势待发。作为一款“自如掌控的动感SUV”,全新途胜将以其在设计、动力、安全以及配置方面的全面革新,颠覆城市SUV的定义。除了拥有超高颜值之外,全新途胜的7大硬实力相信会在9月5日上市后,迎来颠覆性的销售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