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2015五菱宏光S最高优惠0.3万 现车充足

2015五菱宏光S最高优惠0.3万 现车充足

2015-08-14 17:5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石翠茹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濮阳4S店了解到,五菱宏光S最高优惠0.3万元,现车充足,促销时间:2015年8月14日-2015年8月31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五菱宏光价格变化表
车型(濮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L S基本型 国IV2015款 4.88 4.58 0.30 现车充足
1.2L S基本型 国V2015款 4.93 4.63 0.30 现车充足
1.5L S基本型 国IV2015款 5.18 4.88 0.30 现车充足
1.5L S基本型 国V2015款 5.23 4.93 0.30 现车充足
制表:濮阳车市 py.cheshi.com

查看更多五菱宏光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120。

相比普通版车型五菱宏光S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档次感提升明显,车头和车尾还增加了银色的防护板,跨界风味十足。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给日常使用带来了很大便利。总体来看,宏光S的外表要比普通版漂亮的多。

如果单看外观还不能扭转你对它的小面看法,那么内饰的做工应该会让你开始动摇的。虽然没有太多的软性材料,但是接缝的处理和对车厢的包裹都比同级其他车型更加在意,尤其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反应速度和界面逻辑比不少高价位的车型都要出色。真皮座椅为全系标配,质地和舒适性都表现不错,做起来跟轿车没有太多区别。另外宏光S配备的三排座椅也都能为乘客提供实用的空间,只要第二排座椅不调到最后,后两排就都能舒服的坐下。当然你还可以把第三排翻起来从而扩充车辆的装载能力,整个过程并不费劲,一个人就能轻松完成。

五菱宏光S提供一款1.2L和两款1.5L车型,前者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08Nm/4400-4800rpm;后者最大功率82kW/5800rpm,峰值扭矩147Nm/3600-4000rpm,全系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五菱宏光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这款五菱宏光S在发动机性能以及外观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进一步增加车辆的质感和品质。外观进行了细节的提升,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和包围设计。总体感官确实提升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