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大众途观Coup R将推 有望在2018年亮相

大众途观Coup R将推 有望在2018年亮相

2015-08-14 14:1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相关媒体报道,大众途观Coupe将推高性能Coupe R版,并有望在2018年亮相,而大众途观Coupe将在2017年亮相。据悉,这款途观衍生版由大众R部门打造,将采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千瓦,峰值扭矩约370牛米,标配为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并可选配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Tiguan Coupe R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定制版高档内饰,包括全新数位仪表板、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各种安全辅助系统。另外,大众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第二代途观,而长轴距7座版将于年底亮相。(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