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全新C63正式发布 将于8月19日亮相

奔驰全新C63正式发布 将于8月19日亮相

2015-08-14 11:3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奔驰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C级Coupe系列车型,新车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而高配版奔驰C63与C63 S Coupe将在8月19日亮相,欧版C级coupe将在年底上市,美版或明年春上市。

之前海外网络已多方曝光了紧凑型高级版coupe谍照,这次发布的全新C级Coupe比老款要长95mm,宽40mm,轴距也拉长80mm。

目前,奔驰官方表示全新C300将采用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左右。而coupe版、sedan版与wagon版也将沿袭该动力阵容,并采用匹配的变速箱与空气悬挂。

同时,全新C级Coupe采用多种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主巡航、制动辅助、航道保持、自动泊车辅助以及全方位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置一款智能空调,该空调能与导航系统连接,并根据导航位置控制空调开关,如进入隧道时关闭空调,驶出隧道时打开空调,设计非常人性化,将打开智能内饰新篇章。

其中美版普遍都标配LED头灯、智能钥匙、运动悬挂与全景天窗。客户还可选Sport Appearance Package运动套件,包括全新保险杆、侧梁、进气格栅装饰、18英寸AMG轮圈、运动型踏板与平底方向盘。(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