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7宝马5系全新细节曝光 内饰大幅升级

2017宝马5系全新细节曝光 内饰大幅升级

2015-08-13 15:4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网络曝光了2017宝马5系新细节,新车正在欧洲进行测试。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脸沿袭宝马家族式设计,采用宽敞的进气格栅与复古鹰眼设计的头灯。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5系将采用数字式仪表板、全新方向盘与独立娱乐信息系统。内饰还有大面积实木与金属装饰、各项开关与iDrive控制器也重新翻修。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袭2016款7系动力阵容,或将采用3.0升TwinPower Turbo六缸柴油机,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620牛米;或3.0升TwinPower Turbo六缸汽油机,最大功率24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或4.4升TwinPower Turbo V8,最大功率33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另外入门级或搭载1.5升柴油机,插电式混动版或采用2.0升四缸柴油机与电动机的动力阵容。(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