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经济为主/品质依旧 三款自主品牌车推荐

经济为主/品质依旧 三款自主品牌车推荐

2015-08-20 07:3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宝骏汽车-宝骏630

厂商指导价(万元):6.58-8.58

推荐理由: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旗下的一款面向于家庭的轿车,整车大量融入“动能美学”的特征,将“能量”与“存在感”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在体现运动风的同时,也打造出有特色的家族特征。

宝骏630打破了传统观念,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模仿任何车型,外观设计处于上海泛亚设计中心,稳重大气的前脸造型很耐看,硕大的前后灯组搭配在整车上也很协调。修长的车身运动气息并不是那么强烈,反而更加适合家庭用车设计风格。

中控整体采用双色设计,温馨的颜色给人的视觉效果上带来舒服的感觉。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手感上也很细腻。中控台造型并没有太多亮点,顶部为储物格,下方内容很丰富。仪表盘采用三个表盘样式设计,红色指针和红色标识看上去很个性。

内饰座椅也采用与内饰大面积相同的棕色设计,宽大的座椅乘坐上去十分柔软,这样的座椅更加适合那些追求舒适的消费者。第二排座椅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后备箱容积为445L,开启方式设置在主驾驶门板后方,设计的位置是为了防止驾驶者误将后备箱开启,十分人性化。

动力方面,宝骏630搭载了一台1.5LD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档把造型看上去很时尚,并且这套变速箱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考证不仅皮实耐用,而且对于节油方面效果也十分明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