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本田全新思域Type R曝光 或2018年上市

本田全新思域Type R曝光 或2018年上市

2015-08-12 11:1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网络曝光了本田新一代Type R最新渲染图,新车外观更激进,更具有吸引力。据悉,新车基于现款思域打造,后者将于近期内上市,而新一代思域将在2018年左右上市。

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在思域Coupe概念车的基础上,参考之前的谍照与泄露的专利图打造,外观改动不大,基本沿袭思域一贯的设计风格。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比现款动力阵容更强大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8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新车车重大幅减轻,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于5.7秒。(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