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丰田Auris Cross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上市

丰田Auris Cross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上市

2015-08-11 12:02: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相关外媒报道,丰田将推出一款跨界车,极有可能是Auris Cross,基于2014 C-HR概念车打造,并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款全新跨界车有望在明年初上市。

全新丰田跨界车或命名为Auris Cross,将基于丰田新全球体系(New Global Architecture)打造,即使外观看起来娇小玲珑,但内饰非常宽敞,完胜其竞争对手日产同级别车。值得一提的是内饰方面将采用大量软手感材料打造,各项装饰也将升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