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奔驰E级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初亮相

2016奔驰E级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初亮相

2015-08-11 11:1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RM Design发布了全新奔驰E级渲染图。从渲染图可见,全新奔驰E级采用运动型前扩散器、AMG定制版散热格栅与多幅铝合金轮圈,外观上与现款S级以及C级车友异曲同工之妙,未来还会进一步微调升级。

2016奔驰E级将基于MRA平台打造,车身比现款略大,但重量更轻。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各种直列六缸发动机,包括一台全新2.9升柴油机,最大功率233千瓦;或搭载四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98千瓦,新车将在明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亮相。(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