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别克昂科威上市 售价21.99万元起

2016款别克昂科威上市 售价21.99万元起

2015-08-10 16:2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5年8月10日   2015年上半年,国内SUV市场继续高歌猛进,其中别克昂科威凭借过人的产品实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热捧,迅速成为主流SUV细分市场的畅销主力。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趁热打铁,宣布推出2016款别克昂科威,在保持其21.99-34.99万元市场售价不变的基础上,20T、28T全系八款车型分别在内饰、舒适配置与安全系统方面全新升级,为钟情全能中型SUV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凸显“强者基因”的丰富配置。

2016款别克昂科威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前驱领先型 21.99
20T前驱精英型 23.59
20T四驱精英型 24.99
20T四驱豪华型 25.99
28T 四驱精英型 26.99
28T 四驱豪华型 29.99
28T 四驱全能旗舰型 33.99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34.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6款别克昂科威28T和20T的三款精英型增加了一体式侧气帘,并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前排两侧车窗一键上下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周全、人性化便捷和安全的防护。内饰方面,2016款昂科威20T四驱精英型、四驱豪华型新增高档质感的深酒红Alcantara® 麂皮绒面内饰。为满足用户对操控性能的追求,2016款昂科威28T车型标配运动模式。同时,除20T前驱领先型外,其它2016款车型都新增了科技选装包,内含最新的车载导航系统及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带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的2016款昂科威增加了RES功能,炎炎夏日,用户可以通过安吉星手机应用对车辆进行远程遥控启动,为出行带来多一份舒心惬意。

对于深受用户青睐的动感优雅造型、精湛内饰、宽绰空间、高标准安全性能以及领先的人性化科技等特长,2016款昂科威给予全面传承,其中包括备受肯定的两套王牌动力组合:28T车型的高性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可输出191kW和353Nm的强劲动力,配合“四车合一”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和两套先进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同级最领先的智慧安全科技(包括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CMB碰撞缓解等九大智能安全系统),为用户带来“多10%”的酣畅驾乘体验。而20T车型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荟萃中置直喷、缸盖和排气歧管一体化涡轮增压、专利超静音逆齿链式正时链条、变排量机油泵、集成式排气歧管等先进技术,不仅可输出124kW和250Nm的充足动力,更具有高效、省油、静音与耐久的特性,为用户提供了平顺、灵敏、舒适安静的驾乘体验和高效节油的经济性。

此外,还有诸多安全与人性化科技配置,如发动机自动启停、ESC+TCS+HSA坡道辅助系统等11项主动安全配备、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带全遮光电动遮阳帘)、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电动调节/加热/折叠外后视镜、ANC主动降噪科技、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定速巡航、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智能双区全自动空调、电动高度可调举升门、双层绿色隔热隔音玻璃等,2016款昂科威依然以全系标配的“多10%精神”为消费者带来多10%满意。

别克昂科威上市至今以实现销售82,487辆的出色表现成为SUV市场新“标兵”。随着昂科威20T的上市,别克高档SUV产品线得到强有力的充实。此次2016款昂科威以全面升级的产品实力,满足了消费者对全能中型SUV的多样化需求;同时,更凭借其在细分市场中的强势竞争力,演绎“强者 自强”的品牌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