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奥迪A4L 最高优惠8.67万元

成都购奥迪A4L 最高优惠8.67万元

2015-08-10 14:2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春   

网上车市成都讯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买A4L最高优惠8.67万元,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 TFSI 自动舒适型2015款 29.1 26.74 2.36 少量现车
35 TFSI 自动标准型2015款 31.28 27.78 3.50 少量现车
35 TFSI 自动舒适型2015款 33.29 29.56 3.73 少量现车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型2015款 35.3 31.35 3.95 少量现车
35 TFSI 自动技术型2015款 37.28 33.1 4.18 少量现车
35 TFSI 自动豪华型2015款 40.2 34.17 6.03 少量现车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2015款 47.36 40.26 7.10 少量现车
50 TFSI quattro旗舰型2015款 57.81 49.14 8.67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4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一汽奥迪  35 TFSI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改为新一代六角形家族样式,大灯设计则运用了全新A6的风格,并加入了LED光带,十分犀利。在尾部,除了尾灯内侧线条稍做修改外,在行李盖最下沿,还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细节更趋精致。

一汽奥迪  30TF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奥迪A4L基本上很难能看出与老款的区别,但在一些细节上经过了细微的调整,内饰变化最大的要数采用了新式方向盘,圆形的中央区域取代了老款的梯形设计,也许是出于更年轻的车型定位考虑,全新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与更运动的A5基本相同,在握感上也比老款的提升不少,中控台和老款基本一致,只是空调控制区采用了全新样式,在设计上这也延续了奥迪的一贯风格。

一汽奥迪  30TF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奥迪A4L主推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调教出了高马力和低马力两种版本,峰值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32千瓦和155千瓦,输出能力极为强劲,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更小的换挡顿挫感使行驶起来舒适度极高。

编辑点评:

外形大气沉稳,让人百看不厌,2013款外观增加了时尚运动气息,颇得网友喜爱;做工细致,用料扎实,配置丰富,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实用性较好,动力不错。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华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华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28-65089999
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4566号(东三环十陵立交往洛带方向8公里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