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劳斯莱斯曜影谍照曝光 9月亮相/明年上市

劳斯莱斯曜影谍照曝光 9月亮相/明年上市

2015-08-07 17:1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网络曝光了劳斯莱斯Dawn(曜影)原型车测试谍照,新车将于下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有望在明年1月上市。

从谍照可见,这款曜影敞篷与魅影外观上有几分相像,但灰色的敞篷能将它们明显区别开来。据悉,全新曜影将采用织物材料设计的敞篷,并可选黑色与浅灰两款颜色,个性鲜明,回头率高。另外,车身风格改变导致车重增加,或许会性能方面有些不利影响。

新车搭载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5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据悉,Wraith采用同样动力阵容可实现4.4秒破百,估计敞篷版Dawn在4.6秒左右。(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