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争夺80后用户 纳智捷大7 MPV有话说

争夺80后用户 纳智捷大7 MPV有话说

2015-08-06 08:3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周杰伦一加盟,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首期收视率毫无悬念远远领先第二名。再次印证了80后已经掌握主流话语权。汽车界也是如此。有权威统计指出,从2013年开始,80后逐渐超越70后,成为购车主要群体。而当今,80后小家庭的主要变化是二胎化。在这样的大背景下,MPV成为新的增长热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MPV市场销量同比增长高达43.5%,成为乘用车市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多功能乘用车(MPV)销售101.63万辆,同比增长15.26%,增长势头依旧强劲。

除了大空间,7人座,MPV在这场战役中还准备了什么去争夺80后家庭的购买力呢?我们可以看看纳智捷 大7 MPV的战术。

年轻化、运动化推动 “轿车化”

80后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一代人。他们对于MPV市场的主要影响就是轿车化,即除了功能化的需求也更在乎乘坐的舒适性。纳智捷 大7 MPV全车皆采用真皮座椅,椅面前端、椅背上方拥有细致的打孔设计,以加强其通风、散热的效果。部分车型的驾驶座可进行8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附记忆功能、电动腰靠及按摩。同时配有同级别车独有的“蝴蝶式包覆头枕”,展开时有如双翼一般,有效支撑驾驶者及乘员的头、颈部,大幅提升长途驾乘时的舒适度。尊贵的设计,将舒适从家延续到车上。

80后生活在一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车载娱乐系统已然成为必需品。纳智捷 大7 MPV以“双SIM卡无限智慧系统”兼顾工作和娱乐的需求,提升竞争实力。

纳智捷 大7 MPV把前排空间赋予朋友聚会、家人出行的宜家需求,搭载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带来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等多方面服务,出游时一家人能够享受超越同级别车的智慧豪华新感受。为后排乘员提供一套车载Android系统的“无缝智慧系统”,提供3G网卡的WIFI热点随时接入,网页浏览、QQ聊天、股票交易信息查询、电话会议、office软件浏览、PPT方案等多种商务办公配置,同时“随身邮”功能能够在旅途中随时让车主收发邮件,让商务信息沟通无损。出游途中,完全可以利用点滴时间处理好公务。这样,你不用再担心一封邮件,一个会议毁掉孩子心心念念的假期了。

安全重于泰山

伴随着中国汽车社会成长起来的80后在安全意识方面明星更强。为人父母之后,保证孩子的安全是理所应当的责任。而作为孩子的依靠,保证自己的安全也是责任感的一种体现。纳智捷 大7 MPV提供了Side View+左右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等科技配置,能够及时识别、躲避风险的发生,防患于未然。其实,如果能够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大部分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言传身教中,为孩子树立正确的安全驾驶理念也许是你能给他最好的礼物。

经济:五年或10公里免费保养

80后消费“性价比”成为购物选择的重要标准。据悉,为了深耕差异化售服的纳智捷区别于其他厂家热衷“玩概念、赚眼球”的常规做法,此次拿出最大诚意回馈客户,推出了“全车系购车享五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促销政策(此项促销政策持续至2015年年底),与6年6大系统无限里程保修一起,构成双重钜惠,进一步为消费者降低使用成本。一个智慧的你,当然能够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促销中发现最大的实惠。

中国的发展太快了,我们迅速的进入了汽车社会。作为80后,我们其实是和孩子一起在学习跟汽车相处。我们要学习的是忘记汽车带来的身份感,还原汽车的工具本质,更好地服务生活;孩子们则在从小培养安全意识,培养安全乘坐、安全驾驶观念,将来成为一个合格的汽车社会公民。MPV的高速增长,就是建立在这样的背景下的,这样一片蓝海展现在车企面前,就看谁能更读懂80后的心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