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个性进口高格调 30万出头进口SUV推荐

个性进口高格调 30万出头进口SUV推荐

2015-08-06 09:2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SUV当然是时下最热点的车型,但是消费者更多关注的则是那些合资品牌主打家用的SUV车型。而一些高端进口品牌也有一批高性价比的SUV车型,他们或主打高颜值,或主打高性能,而价格上也已经相对在走亲民的路线。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进口高端SUV车型,看那款可以符合你心目中的预期。

产品名称 2.4L 精英版 2015款 200 锋行版 前驱 5座 2015款 2.0T 自动 T5 智逸版 5座 2015款
品牌 Jeep 雷克萨斯 沃尔沃(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39.29 31.8 41.49
经销商报价(万元) 29.48-39.29 31.8-31.8 31.18-41.49
长(mm) 4624 4630 4644
宽(mm) 1859 1845 1891
高(mm) 1680 1645 1713
轴距(mm) 2700 2660 2774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都在30万以上,神之40多万,但是在优惠的情况下都才30万出头的水平。但是每款车型都有自己主打的方向,比如自由光则是30万出头唯一一款进口专业级SUV的车型,而其他两款车型则均为两驱车型,主打的还是倾向于公路驾驶。

Jeep自由光 2015款

由于并不是大改款,只是年款小升级,新的自由光2.4L精英型的外观将在前杠以及尾部增加更多的镀铬装饰,另外尾部的标识也有所变化。内饰方面,新 车将增加尼泊尔主题内饰和黑米双色拼接真皮座椅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在现款2.4L豪华版车型的配置基础上增加了非常实用的倒车影像功能,其余配置与现款豪华版一致。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自由光2.4L精英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29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9速变速箱可以算是动力系统的一大亮点。

内饰部分增加尼泊尔主题内饰(黑棕双色拼接真皮座椅)

总结

2015款的自由光精英版作为2014款豪华版的替代车型,其39.29万元售价并没有上涨,还在此基础了增加了外观镀铬套件和倒车影响功能,也算是做得相当厚道了,外加他标配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原装进口的卖点,适合喜欢特立独行,喜欢Jeep品牌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