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劳斯莱斯Wraith魅影"天籁灵境" 震撼发布

劳斯莱斯Wraith魅影"天籁灵境" 震撼发布

2015-08-05 14:5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劳斯莱斯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Wraith魅影特别版——魅影"天籁灵境" (Wraith Inspired by Music)。新车外观低调优雅有内涵,内饰多款别致设计俘获人心,即可见设计师们的匠心独运,也传达了对消费者的尊敬与品位的认同感。

全新魅影"天籁灵境" (Wraith Inspired by Music)沿袭劳斯莱斯一贯的高水平设计,外观采用抒情色调浓郁的镀铜装饰,带着点卡布奇诺的意式格调与优雅,奢华又内敛。内饰也以镀铜色调为主,添墨黑点缀,铺展特别设计的地毯与门板内饰,配置螺旋状2D设计铜金色音响格栅,并印制logo“Bespoke Audio”(独家定制),尊贵气息展露无疑。

据劳斯莱斯官方称,这款1300瓦,含有18扬声器的定制音响由全球顶级车载音响设计师们打造,并与劳斯莱斯内饰设计师们密切合作,历时两年研发,凝结了设计师们的心血。这款音响系统还配置了两台低音扬声器,七台高音扬声器和七台中音扬声器,能有效降噪并还原一个纯净的听音环境。(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