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全新福克斯 ——全新的外观 全新的动力

全新福克斯 ——全新的外观 全新的动力

2015-08-05 14:3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内饰篇:

储物空间:

 

全新福克斯的储物空间表现非常出色,有效地利用每一处空间,挡把前方空调控制区的下方有一个放置手机的储物空间,左侧为USB插口,把空间利用率做到了最大化。

内部空间展:

动力篇:

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把的左侧排列了三个功能选择按键,从上往下依次是自动泊车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控制按键。

编辑点评:

无论是外观上的用心塑造还是动力上的大幅提升,全新福克斯都以一种革新式的变化再度震撼运动家轿市场。过去提到美系车,我们通常只说性能而不提经济性,现在这种看法着实需要重新审视了。新车在动力及环保方面的表现将会吸引更多人去关注它,这就是我对全新焦点 The New Focus的全部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