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第二代雪佛兰Volt 续航里程可达676千米

第二代雪佛兰Volt 续航里程可达676千米

2015-08-05 11:4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更多第二代雪佛兰Volt信息,新车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到85.3千米,不仅是续航里程比老款提高了40%,其燃油效率也进一步提高,可谓惊喜发布。

而动力方面,据相关消息,全新雪佛兰Volt将采用一台汽油机与升级版的锂电池的动力组合,其中电池容量为18.4 kWh,可实现最大续航里程为676千米。据官方称,在电池组定期充电的前提下,当新车总续航里程超过1,609 km时,车主应及时填满油箱,以便顺畅出行。

全新雪佛兰Volt不仅在节能省油方面表现出色,在性能方面也相当不错。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比老款速度快上7%,而最大时速为157 km/h。新车将于未来几月内发售,起售价为26,495美元(折合16.45万人民币)。(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