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大众捷达更新动力阵容 将搭1.4 TSI引擎

大众捷达更新动力阵容 将搭1.4 TSI引擎

2015-08-05 11:2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大众美国对外宣布将对全新捷达进行动力升级,新捷达将采用全新1.4升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1千瓦,同时弃用老款1.8升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据悉,全新1.4升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1千瓦,与之匹配为5速手动档或6速自动档。在6速自动档条件下,新车比老款2.0升发动机油耗效率提升13%,比1.8升的高出7%,燃油效率进一步提高。

另外,据大众美国产品销售副总裁表示,“大众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性能、高效率与高省油的车型,我们不断升级各款发动机,不论是TDI发动机或是TSI,只要的是大众的品牌,我们都希望顾客能从中受益”。(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