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玛莎拉蒂SUV Levante 将于明年1月亮相

玛莎拉蒂SUV Levante 将于明年1月亮相

2015-08-03 16:5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首席执行官塞尔焦•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对外宣布,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将进入投产前期准备工作,有望在2016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与大家见面。

之前海外网络曝光了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专利设计图,新车将基于Ghibli轿车版的基础上打造,并有望作为Kubang概念的预览版,将Kubang的设计风格与理念传承下去。目前曝光的原型车多是外观迥异的测试车,造型上或许有几分超越Ghibli的意味,总之更多新车消息敬请期待明年1月新车发布。(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