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威朗 银川车市到店实拍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威朗 银川车市到店实拍

2015-08-03 16:41:28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4s店了解到,全新威朗目前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外观篇

  

  

如果说英朗是小号的君越,那么我认为威朗更像是小号的君威,只不过威朗的外形设计与君威还是有些差别,有着自身的特点。由上汽通用泛亚汽车设计团队主导开发的全新别克威朗,外形上依旧保持着别克品牌表达时尚与优雅特质的传统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威朗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且部分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条点缀,给人感觉十分精致。威朗的车头显得很轻巧,没有很强的攻击性,但比例协调、线条流畅,镀铬饰条的运用也恰到好处。车头总体感觉有些扁平,但相比凌渡的“宽体轿跑”概念,威朗年轻却不失沉稳的气质决定了它更偏向于家用。

传统的直瀑式格栅尺寸很大,威朗在细节上进行了细腻的处理,在镀铬装饰两边还加入了黑色曲线饰条,使豪华感大增。与其他别克车型不同的是,三盾车标被完全密封了起来,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车标内部的ACC自适应巡航感应雷达。前保险杠下沿没有激进的空气动力学造型,而是采用了平滑圆润的设计,突出了其优雅运动的高端紧凑型车定位。

飞翼式头灯延续了别克品牌车型的主流造型,高配版新车将配备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并搭配“灯眉”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威朗的大灯也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样式,“L”型日间行车灯可以兼顾灯眉的作用,远近一体的氙气大灯带有透镜,灯光配置不含糊。由于头灯系统所具备的出色照明效果,被刻意取消的前雾灯并未给该区域留下空调与遗憾,反而在经过巧妙装饰后使得新车前脸更具动感气质。

定位A+级车型的别克威朗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18mm/宽1802mm/高1471mm。该车的侧面线条十分优雅,且各部分比例也比较协调,饱满且锋利的双掠锋腰线为整体效果增色不少。轴距达到:2700mm。

从侧面看,威朗的身材可谓非常性感,溜背造型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动感,而腰线的设计则与君越有几分相似。水滴状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及车道偏离系统辅助,具有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等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配置了,但在威朗的4个车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这在同级别可谓是罕见的标杆了。威朗的雨刮条采用了对开的方式,这样可以保证雨天行车中主驾驶与副驾驶都有足够清晰的视野,间接提高雨天行车安全性。

相比略带商务气息的前脸,车尾设计的运动风格则要更加明显,尾厢盖上翘的鸭尾设计与镀铬镶边的双出排气都是别克威朗动感尾部的鲜明特征。车尾也延续了简洁流畅的设计风格,没有像车头那样过分追求家族化设计,具有很强的新鲜感。

车尾部分,威朗的线条也足够简洁,车尾看上去干净利落,溜背式造型配合微微上翘的尾厢盖看起来动感十足。

尾灯和大灯造型相呼应,LED灯泡点亮后也非常漂亮。尾灯四周曲面与尾灯灯体都使用了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多维型面,视觉效果和功能性得到了很好的统一。在光源方面,威朗的尾灯组采用了LED与卤素组结合的方式,也算是符合了当下潮流,不至于落伍。

  

前后四点式驻车雷达与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可为驾驶者提供多方位的主动安全性。侧方雷达探头的出现也意味着自动泊车系统将成为新款车型的重要配置之一。

双边共出两排气让车尾不乏动感,同时镀铬的包边也更加具有视觉美感。17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装配了来自德国马牌的ContiMaxContact MC 5系列静音型运动轮胎,规格为225/45 R1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