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炫酷X6 M街头谍照 4.2秒破百/73万起

宝马炫酷X6 M街头谍照 4.2秒破百/73万起

2015-08-03 11:2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在德国慕尼黑的街头,一辆枚红色宝马X6 M横空出世,奔驰的身影就像一片桃色的风景,艳丽而妖冶,丝毫不睬外界的风言风语,就这样大胆地张扬地我行我素,猖狂而满足。

据悉,全新宝马X6 M是宝马旗下飙得最快的高性能车之一,曾以8分20秒的战绩笑傲纽博格林北环,即使车身庞大又是“重量级”选手,但跑起来丝毫不逊色那些轻快的叫嚣着的小鲜肉们。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大时速250km/h,并搭载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3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与之匹配为8速Steptronic变速箱。

靓丽的高颜值搭配非凡的动力,这款X6 M名正言顺位列宝马旗下最烧钱的车型之一,在德起售价为117,700美元(折合73万人民币)。(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