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昆明汇强东南DX7上市及首批交车仪式落幕

昆明汇强东南DX7上市及首批交车仪式落幕

2015-08-03 11:2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字绍偶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以品质促飞跃,以创新见未来,创建的短短20年时间,东南汽车以品质立核心,引进关键技术和制造平台,实力跃升国内领先水平。东南汽车与多家世界顶尖公司及全球首席设计团队创建国际合作平台,赢领车型跨入产品3.0时代,而首款旗舰车型DX7正是其代表作。8月1日下午,昆明汇强东南三菱汽车4S店举办东南DX7上市会及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春城市民的目光聚焦于此,大家共同见证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

待揭幕新车

人气爆棚!

活动当天,SUV世界领域新标杆——东南DX7正式在云南上市,其以10款车型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新车揭幕

东南DX7正式上市

昆明汇强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为9.89万元-14.39万元,店内目前提供皓月白、尊爵黑、摩卡棕、俊雅红、珐琅灰、珍珠白六种新车颜色,相比同级别车型极具市场竞争力。现在订车,即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礼包。

东南DX7

东南DX7车主

智领都市豪华SUV诠释“永恒之美”

定位“智领都市豪华SUV”的东南DX7作为东南汽车的首款战略SUV,是东南汽车联合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进行国际化合作的首款产品,拥有85年历史的世界三大设计公司之一的宾尼法利纳称:东南DX7足以代表SUV世界新标杆。

现场抽奖

用经典传递人性化设计理念

东南DX7秉承“流动的力量”的设计语言,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帮助东南DX7的风阻系数达到轿车级的水准;东南DX7具备永恒之美的造型外观,鹰翼运动前脸配上鹰眼式透镜前大灯,具备自动感光开闭、延时熄灭、AFS转向辅助、LED灯带日间行车灯。

东南DX7

前脸设计特别注意家族脸谱线条勾勒,进气格栅采用蜂巢造型,使用市面上少见的钢琴烤漆材质,搭配镀铬与镀镍工艺的使用,车身侧面流畅动感,科技感十足的LED运动尾灯配合双炮筒排气尾管设计,凸显DX7时尚设计。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