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菱新款欧蓝德配置曝光 预售20-29万元

三菱新款欧蓝德配置曝光 预售20-29万元

2015-08-03 10:3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三菱正式公布了新款欧蓝德的预售价为20-29万,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四款车型,新车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

新款欧蓝德 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两驱5座舒适版 20.00
2.4L两驱5座精英版 25.00
2.4L四驱7座精英版 26.00
2.4L四驱旗舰GT版 29.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次欧蓝德改款,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新车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大灯组设计与车头搭配十分完美,拉长的轮廓线条,看起来非常有神,而内部也采用了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是时下最为流行的一种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