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三菱帕杰罗运动版SUV发布 将于今秋上市

三菱帕杰罗运动版SUV发布 将于今秋上市

2015-08-03 10:17: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三菱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三菱帕杰罗运动版,这款中型SUV将采用三菱集团最前沿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有格调,头灯更细长,并有线条状LED日行灯,雾灯则设计安置在保险杠下方。

全新三菱帕杰罗运动版侧面线条尽显粗狂,C柱向后拉长,有几分放纵恣意的味道,造型上算不得高颜值。尾灯部分借鉴GR-HE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尾灯垂直设计,带着几分凌厉。

全新帕杰罗运动版将基于L200布局风格打造,并采用更多高档材料,配置舒适的真皮座椅,多银色装饰,设计简洁优雅的中控台,并用高亮黑色装饰点缀,甚至将配置即将发布的三菱全新指纹制动系统,高科技范儿十足。

三菱帕杰罗运动将采用2.4升MIVEC涡轮增压柴油机,匹配8速自动档,目前其功率数据尚未清晰,但皮卡版采用同款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或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430牛米。

2016款三菱帕杰罗运动将于今秋在泰国上市,之后在澳洲、亚洲各国、中东地区、非洲、拉美洲与俄国等90多个国家分别上市。(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