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最美中国车 吉利博瑞云南区域正式上市

最美中国车 吉利博瑞云南区域正式上市

2015-08-01 20:0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字绍偶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作为中国品牌里一部拥有2.85m轴距的快背式流线中高级轿车,吉利博瑞从曝光之初就从内而外散发出心不摇、气不夺的自信,展示出直面合资阵营的实力,赢得了媒体与用户“最美中国车”的赞许。7月31日晚,吉利博瑞云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昆明袁晓岑艺术园隆重举行,吉利汽车厂家及经销商领导、博瑞客户嘉宾、云南主流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吉利汽车这一战略转型后推向市场的首款中高端旗舰车型正式进入云南。

嘉宾入场签到

从入选外事礼宾用车,到北京水立方高调亮相携手国家游泳队、再到专属定制、网络众筹,吉利博瑞一步步走进公众视野,这种与众不同的出场方式,令吉利博瑞魅力丛生,被媒体与用户誉为“最美中国车”!在吉利博瑞“时代新锋,洞见不凡”的发布主题下,特别呈现了吉利汽车“动感精致,自信激扬”的新品牌定位和“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

开场舞表演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经过“全民定价”为基础的2.4L、1.8T、3.5L三种排量共7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1.98万元-22.98万元。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促进部部长王博先生致辞

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克亦先生致辞

作为吉利集团实施战略转型之后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吉利博瑞的造型艺术兼具国际设计潮流和中国特有的审美元素。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浓缩着中国古典之美;LED晶灿流光前大灯,折射吉利博瑞精锐之魂;而快背式流线型车顶设计,动感回曲的下腰线,棱台贯通式的上肩轮廓,让其动感飞扬的运动之风毕现无遗。

优美的舞蹈表演

吉利博瑞隆重亮相

吉利博瑞云南区域上市

豪华舒适的内饰设计,则让每一位驾驶者感受到全新的尊享驾乘体验。驾驶室通过全智能化配置进行全方位控制,TFT全彩3D立体变色组合仪表让人眼前一亮,G-Netlink智能行车系统导航快速而精准,而智能双区空调、哈曼+通讯娱乐系统、电动防眩目后视镜等智能化配备,更满足消费者对于驾乘乐趣的追求。

吉利博瑞云南区域上市

吉利博瑞云南区域上市

在动力表现上,吉利博瑞搭载1.8T、2.4L和3.5L三款发动机,其中1.8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Ps,最大扭矩25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峰值扭矩210N·m;3.5升全铝发动机则是吉利首款大功率V6发动机,可输出高达275Ps的最高功率和326N·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根据不同用户的驾驶需求,吉利博瑞还为忠于运动的驾驶者提供了S+D+Eco 3种驾驶模式。

新车讲解

新车交付合影

吉利博瑞采用潜艇笼式吸能车身,并且高强度钢材占整车材质比例的58%,为乘客构造安全壁垒;七安全气囊将有效降低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驾驶员膝部的伤害;颇具前瞻性的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可有效避免低速碰撞;七位一体主动智能安全系统和七位一体行车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打造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防线;而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让行车更加轻松随意。

载歌载舞

编辑点评:在厂商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吉利汽车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拥有广泛的忠诚用户,相信此次博瑞在云南区域的上市必将为本地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选择和驾乘体验。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