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E级尾灯实物造型曝光 环境感光设计

奔驰E级尾灯实物造型曝光 环境感光设计

2015-07-31 15:0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E级尾灯实物造型,而熟悉E级的朋友应该在之前曝光的谍照与视频中见过这款泪珠形尾灯。据悉,新一代小型C级与大型S级车型也将应用这款尾灯,但造型会略加修改。

这款泪珠状尾灯相当智能,当夜幕降临时,尾灯发出的光亮与白日相比会减少至80%,而刹车后灯光亮度也变得柔和,会降至60%。这种环境感光功能有效避免高亮尾灯对其他司机或行人的影响,设计相当人性化。据悉,实物尾灯将在明年北美国际车展亮相。(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