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7雷诺科雷傲谍照曝光 外观改动较小

2017雷诺科雷傲谍照曝光 外观改动较小

2015-07-31 10:4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2016/2017雷诺科雷傲测试谍照。新车基于日产奇骏X-Trail打造,这款全新跨界车采用Talisman前脸设计元素,进气格栅设计大气,两边头灯细长犀利,尾端配置后挡板式扰流板与个性鲜明的尾灯。

新车动力方面尚未确定,当有望沿袭日产同级对手车型的动力阵容,或搭载一台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或1.6升柴油机,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