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7系先搭载 宝马推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7系先搭载 宝马推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2015-07-31 10:3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将推出全球首款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将会在2016年首先搭载于宝马750d xDrive车型上,未来还将出现在宝马X5宝马X6的M版本车型上。

据报道,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B57 TOP,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800N·m。未来,它主要用来取代之前的3.0L直列六缸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其很有可能采用一个电子涡轮增压器+三个传统涡轮增压器的设计。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信息来源:worldcarfans & 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