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新车型计划曝光:新智跑/新混动SUV

起亚新车型计划曝光:新智跑/新混动SUV

2015-07-30 21:3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在2015年下半年的新车计划,起亚共计划推出5款新车型,包括全新SPORTAGE(国内市场的狮跑智跑)、全新混动SUV Niro、全新Optima(美国和欧洲版K5)、全新K5、新K5混动及插电混动。

全新SPORTAGE(全球市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SPORTAGE延续了起亚家族车型虎啸式前脸设计。前保险杠圆润饱满,在传统雾灯区域安置有四点式LED车组。根据外媒发布的消息,在全球不同市场推出的SPORTAGE车型,外观设计或将有较大区别。在另外一家海外媒体发布的谍照中,全新SPORTAGE的雾灯区域安置了传统圆形雾灯和亮色装饰条。

根据已经曝光的内饰谍照,全新SPORTAGE拥有集成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布局层次分明,大部分操控按键都集中在中控显示屏下方的区域。此外,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测试车辆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SPORTAGE预计将搭载1.6L GDi、1.2T-GDi和1.6T-GDi三款汽油发动机,但在全球不同市场销售的车型或将搭载不同的动力系统。

全新混动SUV Niro

起亚下半年即将发布全新混动SUV Niro,根据海外媒体披露的信息,新车尺寸和KX3相当,但将采用全新的平台进行开发,并且只提供混合动力版车型。预计这款新车将搭载起亚全新研发的混动系统,在实现环保特性的同时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但具体信息还未曝光。

其他车型信息

除上述两款将在全球市场推出的车型之外,下半年起亚还将在韩国市场推出全新K5以及K5车型的混动和插电混动版,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全新K5将于9月份以国产的身份在中国市场上市。在美国和欧洲市场,起亚也将推出全新K5车型,只不过在当地被命名为“Optim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