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购奥迪S8现车充足 最低192.8万元起售

购奥迪S8现车充足 最低192.8万元起售

2015-07-30 16:5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奥迪S8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奥迪S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TFSIquattro2014款 198.8 192.80 6.00 现车充足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S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S8车型简介】

奥迪(进口)  4.0TFSI

经典的六边形格状进气格栅犹如一张喷张的“大嘴”,震慑力十足。两端的鹰眼大灯灯组犀利帅气。两端羽翼状的出气口造型动感、别致,十分惹眼。2014款奥迪S8的尾部造型偏运动风格,上扬的尾翼搭配着双排四出的排气设计,让人不觉想象出它动力的强劲。

奥迪(进口)  4.0TFSI

2014款奥迪S8车型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夜视系统等诸多华丽安全配置,科技含量很高。

奥迪(进口)  4.0TFSI

奥迪S8 4.0TFSI Quattro车型搭载了5.2T涡轮增压V8发动机,单看排量数字并不吓人,但奥迪是玩增压的高手,最大功率达到519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全车最醒目的标志就是车头和车尾镶嵌的“S8”字样以及闪亮的四出排气管。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