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大众推MIB II娱乐信息系统 兼容苹果安卓

大众推MIB II娱乐信息系统 兼容苹果安卓

2015-07-30 12:5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大众美国对外宣布将推出全新MIB II娱乐信息系统,大部分2016款车型均将采用该系统,其最大的亮点是可支持苹果、安卓与MirrorLink系统,兼容性提高,极大地方便了车主驾驶出行。

全新MIB II娱乐信息系统非常强大,高效率地结合了车载服务与信息实现功能,其信息处理速度更快、图片储存速度更快、信息显示速度更快,是现代汽车行业的领先高科技之一。

同时,Composition Media与Discover Media车型将采用这款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安卓汽车与MirrorLink系统。大众汽车有望成为首家采用三款应用集成系统的汽车厂商。首批采用该系统的车型有望在下月亮相。(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